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特朗普表示他“不是粉丝”后比特币价格上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特朗普表示他“不是粉丝”后比特币价格上涨

发布时间:2019/07/13 数字资产 浏览:637

 
据悉,比特币(BTC)7月12日开始向上反转,因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一则重要推文成为加密货币的热门话题。
在周四早些时候出现大幅下滑后,Coin360的数据显示BTC / USD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0.9%。
截至发稿时,该货币对交易价格约为11,600美元,已在11,000美元以上的支撑位反弹。
尽管特朗普首次公开发表关于加密的评论,但过去9个小时的波动性已经有所减弱,结果证明其非常消极。
“我不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粉丝,这些货币不是钱,而且价值极不稳定且基于稀薄的空气,”他早些时候发推文说。
“不受管制的加密资产可以促进非法行为,包括毒品交易和其他非法活动,”他补充说。同样不屑于Facebook的天秤座数字货币协议,特朗普的比特币抨击仍然未能给市场留下任何印象,BTC / USD在推文上线后的行为没有变化。
“无聊的市场,难怪每个人都在谈论特朗普,”交易员和投资者Josh Rager在新的市场评论中进行了总结。
这种现象凸显了比特币对外部批评的新应对能力,这种批评在2019年仅随着市场摆脱反对者的意见而增加。
然而,在投资者中,几乎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特朗普身上,实际上很多人都感谢他引起了对该行业的关注并证明它不需要他的支持。
“做得好(唐纳德特朗普)为(比特币)带来更多的意识,”一个流行的回应读到,分享谷歌趋势的数据。
其他人试图说服特朗普重新评估,其中包括Tron首席执行官Justin Sun,他邀请他参加他与比特币熊沃伦巴菲特的现有慈善晚宴摊牌。
与此同时,在山寨币中,一种更加多样化的画面开始出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