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平台币的新生力量:Rfinex生态内发行的唯一通证Rcoin!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平台币的新生力量:Rfinex生态内发行的唯一通证Rcoin!

发布时间:2019/07/12 数字资产 浏览:568

Rfinex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作为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平台,以助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推动区块链应用服务社会进步和商业发展为宗旨,建立了多元化的服务生态和Token社区。
为了回馈Rfinex Token社区Rfinex将旗下所有产品和业态的盈利拿出一部分以平台币Rcoin的形式回馈给用户,致力于打造本平台的百倍币。实现平台和用户的共同富裕,共创区块链趋势下的红利。
一、采用创新区模式
用户Token充值交易所后,自动锁定。用户通过刷单交易,消耗手续费获得分期释放Token的资格。平台会以矿厂收入以发行价2-3倍的价格对释放币种进行回收。由于币种的锁仓和消耗,二级市场需求增多且价格稳定后上线主交易区。
二、极具潜力的交易平台做支撑
Rfinex交易所生态涵盖了线上加密数字货币撮合交易、场外OTC交易、创新区刷单挖矿交易、期权交易、加密数字货币理财产品、算力销售产品等,目前实际注册用户已突破120万人,日活PV达到15万人次,UV达到2万人次,同时旗下矿场和矿池开放全球式节点布局,掌握算力峰值达1000P。
三、采用回购销毁机制和高维共振模式
Rcoin是全球首个采用”高维共振模式”的平台币,并设有交易所利润和R矿业利润回购销毁计划,保障Rcoin的流转和价值;同时Rcoin将以申购中签的形式释放,每日涨幅5%,早抢到早致富。
四、R矿池算力托底
Rfinex拥有极具潜力的R矿业生态布局,以R矿业全球生态节点为中心的矿场、矿池、矿机托管、云算力、挖矿等业务还将持续扩大,预计2年内将覆盖十余个节点区域、总电量将超过200亿度,年化利润逾60亿人民币。R矿业生态将利用1000P用于平台币托底,保障平台币Rcoin价格的稳定。
Rfinex将始终秉承安全、专业、极致、贴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区块链资产交易服务的领先者。Rcoin(全球区块链生态通证)是Rfinex生态内发行的唯一通证,将为用户构建一套能够产生自驱动的体系。Rcoin预计发行总量2.1亿枚,依托生态体系全部收入的50%进行回购销毁,通过回购销毁机制, Rcoin持有者将拥有绝对的投票决策和推荐上币等权益。除此之外,持币用户还将享有Rfinex生态旗下的子品牌算力平台、矿池平台、电商平台、全球聚合支付等多平台带来的生态红利!
Rcoin抢购地址:https://www.rfinex.vip/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