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CEX.IO同时获得直布罗陀和美国运营的许可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EX.IO同时获得直布罗陀和美国运营的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9/07/11 数字资产 浏览:806

 
过去一周对于CEX.IO来说无疑是值得纪念的,因为它在一周内获得了在美国和后来在直布罗陀运营的许可证!
在获得美国梦寐以求的Money Transmitter许可证一周后,CEX.IO已被授予直布罗陀分布式分类帐技术许可证。该交易所周三宣布了这一消息,确认现已准备好在两个司法管辖区内运营。
对于任何希望在直布罗陀开展加密业务的公司,它必须满足直布罗陀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要求。对于CEX.IO,监管机构对其遵守九监管机构原则 – 监管机构的强制性要求表示满意。
交易所展示了有效的公司治理安排,明确的风险管理框架和预防金融犯罪的适当方式。此外,监管机构对平台的高级安全系统和惯例的组织方式印象深刻,包括客户资产的保护方式。
直布罗陀是一个娇小的国家,由于其友好的政府,它正迅速成为世界各地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温床。就在一个多月前,即4月份,另一家名为LMAX Digital的大型交易所获得了在该国运营的许可证。
根据平台首席执行官Oleksandr Lutskevych的说法,CEX.IO是首批采用并遵守监管​​指令的欧洲加密交易所之一。在评论新获得的许可证时,他表示,获得加密监管机构之一GFCS认证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
但在该公司开始寻求获得许可之前,它必须依靠哈桑国际律师事务所背后的金融科技团队的专业知识。该公司的专家对交换平台进行了全面评估,审核了所有内部流程。
根据Lutskevych的说法,该许可证批准CEX.IO是一个真正安全可靠的交易所,这是一个客户可以自信地买卖的平台。他进一步补充说,该平台尚未准备好遵守2020年第5次反洗钱指令后发布的任何指令。
CEX.IO在美国也是合法的
CEX.IO已经获得许可并且在法律上被授权在美国的九个州开展业务。授予交易所的MTL许可允许其在爱荷华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荷马州,堪萨斯州,西弗吉尼亚州,南达科他州,新罕布什尔州,马里兰州和阿拉斯加州进行交易。
所有这些成就,对于在2015年使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发行的货币服务营业执照运营的公司而言,意味着它一直在合法运营。该许可证意味着美国公民可以自由地在CEX.IO上存入和取出命令,即使其操作仅限于允许MTL的州。
新的许可证以及MTL现在使CEX.IO可以自由地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即使它计划涵盖所有50个美国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