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Grayscale Investments恢复Grayscale比特币信托股票的私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Grayscale Investments恢复Grayscale比特币信托股票的私募

发布时间:2019/07/10 数字资产 浏览:652

 
据悉,Grayscale Investments已经恢复了Grayscale比特币信托(GBTC)股票的私募。
根据该公告,GBTC股票的私募定期向认可投资者提供 – 按照“证券法”规则D第501(a)条的规定 – 每日认购。
根据报告,GBTC的股票旨在让投资者通过传统的投资结构将资金投入比特币(BTC)。这些股票旨在与BTC的价值密切相关,但它们是以投资者名义持有的股票而不是加密货币本身。
该公告称,GBTC的一部分目前代表0.00097876比特币。据报道,截至发稿时,GBTC管理的资产超过26.6亿美元,比几个月前显着上升。
5月份,Grayscale报告称,在其管理的21亿美元资产中,其比特币信托基金中有19.7亿美元。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Grayscale指出,根据其研究,比特币(BTC)在5月5日至31日期间在美中贸易战期间增长了47%。他们还指出,BTC是这一时期表现最好的资产,而人民币贬值。
该公司认为这证实了当传统资产陷入困境时比特币蓬勃发展的理论。 Grayscale的投资和研究总监Matthew Beck评论道:“虽然比特币作为可投资资产的生命周期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已经找到证据支持这一观点,即它可以作为全球流动性危机中的对冲,特别是那些导致后续货币贬值的危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