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第一个本地数字货币”,在这个公牛周期中达到万亿美元的市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第一个本地数字货币”,在这个公牛周期中达到万亿美元的市值

发布时间:2019/07/08 数字资产 浏览:863

 
在谈到Coinist Podcast的最新一集时,自适应资本的连锁分析师和合伙人Willy Woo分享了他对比特币在未来几年达到万亿美元市值的信念。
目前,领先的加密货币市值接近2000亿美元,占加密市场总量的62.3%。
虽然BTC / USD的交易价格为11,200美元,但在撰写本文时,一万亿美元的市值将使其价格接近50,000美元。
在这个牛市周期中,比特币市场上限将达到万亿美元
早在2013年,Woo预测到2025年比特币的市值将攀升至万亿美元的价值。
自从他的预测以来,BTC降至200美元并标记了新的ATH为20,000美元,现在又回到了另一个牛市周期。
但他说,Woo对他的预测坚定不移,
“我认为这个周期将使我们超过万亿美元周期,然后下一个周期将是我们打破黄金市场上限的周期。”
虽然这个周期将使我们达到万亿美元的水平,但下一个周期将使我们超过黄金7.5万亿美元的市值。这将在大约2024年出现,但他说这些周期很难预测。
与此同时,我们已经看到零售FOMO推动BTC价格上涨与鲸鱼等待。
互联网稀缺,第一个本机数字货币
谈到金钱的长度,Woo说明了自文明以来它是如何存在的,大约是一万年。
从狩猎采集者,我们进入了一个伟大的第一个农业时代,然后我们进行了工业革命。现在,我们正在向数字时代“经历这次巨大的转型”。
因此,我们有几千年的贵金属,由于我们无法印刷更多的金,银或铜,因此稀缺。但随后工业革命变得复杂,我们进入黄金标准并交易纸币。
现在我们正在经历互联网时代,所有大公司都是数字化的,但“直到比特币,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在互联网上有任何可能缺乏的东西,”Woo解释道。
这就是比特币,有人刚刚想出如何使互联网稀缺。
“如果我们处于数字化时代,我们真的想要一种数字货币,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本地数字货币……银行家称[比特币]为泡沫,技术专家称之为破坏,但历史学生称之为曙光数字时代。”
Woo说我们正处于一个阶段,我们正在学习如何信任比特币,它正在“证明”是一个有价值的存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