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怀疑论者彼得希夫也承认他现在持有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怀疑论者彼得希夫也承认他现在持有比特币

发布时间:2019/07/06 数字资产 浏览:816

 
你知道比特币现在真正成为主流,甚至其仇恨者开始陷入困境的无可否认的证据是什么?着名的比特币怀疑论者彼得希夫最近承认他持有BTC。
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金虫,比特币仇恨者最近接受了价值1,350美元的BTC交付。这一切都始于他警告投资者比特币无法替代黄金,这开始与摩根溪数码公司的Anthony Pompliano进行讨论。
在讨论中,Pompliano肯定Schiff可能会比特币更糟糕,他持有BTC。希夫不得不承认。他在BTC获得了100美元左右的优惠,所以他就保留了它。之后,Pompliano决定给他带来100美元以上的礼物。
由于它通常发生在加密Twitter上,其他人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并向Schiff捐款。在收到比特币支持者的52笔交易后,他现在拥有0.124 BTC(约合1350美元)。
彼得·希夫(Peter Schiff)对社区表示感谢,并肯定他现在“必须自己去船上下船”。这与他之前对此事的立场形成鲜明对比。例如,他最近与着名的BTC书“比特币标准”的作者Saifedean Ammous进行了辩论。
在辩论中,他肯定BTC的价值只是有用,因为你可以出售它。购买它的每个人都必须知道他们需要出售它才能在以后获得真正的价值。这意味着即使在牛市中,您也在考虑出售资产。
这不完全正确。几个BTC持有者只是积累越来越多的BTC并让它获得价值。他们认为价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涨,人们将来会把它用在一切。
有些人甚至猜测希夫现在正在积累比特币,他只是反对它以便让价格下降,这样他就能买得更多。显然,这些说法没有可信度。
希夫现在转身吗?虽然他不是世界上最反BTC的人和他的网站,Schiff Gold,提供BTC作为支付方式,但他通常反对BTC,特别是作为黄金的替代品。我们现在必须等待并看到他的意见,因为他与BTC的做法有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