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Arcam首席投资官Jeff Dorman:比特币在6月大规模波动将让ETF不会很快获得批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rcam首席投资官Jeff Dorman:比特币在6月大规模波动将让ETF不会很快获得批准

发布时间:2019/07/05 数字资产 浏览:696

 
如果你是比特币的投资者,上个月价值的急剧上涨应该会让你感到惊喜。虽然投资者不是唯一密切关注该领域的人。监管机构也正在关注它,似乎他们有一个反对批准比特币ETF的案例。
关于6月最后一周的加密市场狂热之旅,Arcam首席投资官Jeff Dorman表示:“比特币本周完成了它的开始,但所采取的路径是不稳定的。周一,比特币在周末结束时实现了年初至今的高位,然而,它有点仁慈地停留在11,000美元。事实上,它是如此不稳定,以至于24小时内从高到低的跌幅达到惊人的25%。这种波动使人们很容易忽视市场。“
波动率一直是比特币ETF提案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击落的主要原因。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约翰克莱顿被问及是否可以在美国发行基于一系列加密货币的ETF时,克莱顿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前正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他指出,监管是ETF未获批准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据称没有强有力的市场操纵预防措施。他说:
“我们拥有先进的规则和监督措施,以确保人们不会操纵股票市场,那些加密货币市场大都没有;而且我们正在努力想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但我不仅仅是要转换开关并说这就像股票和债券一样,因为它不是。“
Dorman还谈到了由不必要的杠杆和超额风险承担引起的综合波动。他加了:“由于ETF不会很快获得批准,这几乎是一个大满贯的扣篮,因为81%的14天杠杆反弹,其中大部分发生在美国交易时间之后,并不完全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成功批准的公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