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俄罗斯财政部阿列克谢·莫伊塞夫:不会阻止或限制Facebook的天秤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俄罗斯财政部阿列克谢·莫伊塞夫:不会阻止或限制Facebook的天秤座

发布时间:2019/07/02 数字资产 浏览:711

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国家不会阻止或限制Facebook的天秤座
由于当地立法禁止密码在那里工作,Facebook决定其Libra加密货币不会在印度推出,所以每个人都在问下一个Facebook的Libra硬币不会受欢迎的国家。看来这个国家不是俄罗斯。
如果你在过去几周一直在洞穴里睡觉,天秤座是Facebook即将推出的稳定币。加密货币将具有稳定的价格,将与一篮子法定货币资产挂钩,并由天秤座协会管理。
最近,俄罗斯财政部阿列克谢·莫伊塞夫(Alexei Moisseev)表示,无论何时推出天秤座都不会禁止天秤座。但是,该国也不会对其发布任何特殊规定。
根据副部长的说法,天秤座将被视为与俄罗斯任何其他数字资产一样,并且必须遵循相同的规则。这里的主要问题是加密货币远未成为俄罗斯完全合法的领域。该国因其对密码的不确定立场而臭名昭着。
根据Moisseev的说法,卢布是俄罗斯的本国货币,所以所有的操作都应该使用它而不是数字代币。在该国,数字货币与外国法定货币的地位非常相似。您可以随时购买和出售它们,但它们并不是真正用于在国内购买商品。
Facebook并不是俄罗斯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但它拥有39%的市场份额,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因此,如果真的允许推出,天秤座肯定会在该国产生真正的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