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Amun AG推出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其数据由加密索引Bitwise 提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mun AG推出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其数据由加密索引Bitwise 提供

发布时间:2019/06/27 数字资产 浏览:677

 
据悉,总部位于瑞士的金融科技公司Amun AG发布了以Bitwise 10 Select Large Cap Crypto Index为基准推出交易所交易产品(ETP)的新计划。瑞士SIX交易所已经允许其他几个ETP在该国运营。
根据CoinDesk的说法,Bitwise Index Services刚刚将其索引授权给第一个物理复制的加密索引产品。新的Amun Bitwise Select 10 Large-Cap Crypto ETP目前可供美国以外的投资者使用,其中KEYS为股票代码。
Amun首席执行官Hany Rashwan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与Bitwise合作,为瑞士投资者带来最广泛多样化的加密ETP。 Bitwise是加密索引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很高兴推出一款基于他们专业知识的产品。“
Bitwise Asset Management是一家为美国投资者提供第一个加密指数的公司。创建该指数是为了追踪市场上最多10种最有价值的数字货币的表现。但是,此ETP不包括第三方区块链上的隐私硬币和平台相关代币。
值得一提的是,该指数按月重新平衡和重组。截至5月31日,该指数包括67.8%的比特币(BTC),11.5%的以太坊(ETH),8.33%的XRP,比特币现金(BCH),Litecoin(LTC)和EOS各3%,以及Stellar(XLM)和Cardano( ADA)分别为1%。
新指数必须得到SIX的批准,并且必须得到做市商的支持。还应该为感兴趣的投资者提供监管。
值得一提的是,Amun过去通过SIX交换机发布了许多不同的加密ETP,这是欧洲第六大交换机。这些ETP包括一个具有前五个数字资产(称为HODL),另一个拥有比特币(ABTC),以太坊(AETH)和XRP(AXRP)。
Bitwise全球研究主管Matthew Hougan评论说,加密货币正在向成为主流和受监管金融资产的过程中前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