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IRA告知投资者将向其退休投资组合中添加虚拟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IRA告知投资者将向其退休投资组合中添加虚拟货币

发布时间:2019/06/26 数字资产 浏览:723

 
据悉,比特币IRA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退休平台,它告知投资者目前正在向其退休投资组合中添加虚拟货币,因为比特币价格已超过11,300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提到他们在过去六周内对这项活动的兴趣超过了一年多。
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克莱恩(Chris Kline)称,比特币爱尔兰共和军的交易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克莱恩先生在不久前接受CCN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还升级了其退休平台,并与BitGo Trust合作,以提供安全保管和1亿美元的保险。
这种新的合作关系将使公司能够提高安全性并降低费用。关于它,Kline评论说:“我们与BitGo Trust的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快的账户资金,更低的费用,以及显着增加的保险保障。”
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一直在投资比特币,因为如果它成为主流资产类别,它可以在未来提供高回报。但是,这可能需要几年才能完成。然而,Grayscale告知,自2013年以来,仅有1%的虚拟货币配置的投资组合将比传统的60/40投资组合高出20%。
除此之外,Kline还表示,加密货币的增长潜力使其成为退休账户的长期投资。
比特币爱尔兰共和军现在能够将钱包持有费减少30%至每月0.0005点,并降低客户交易费用。通过这些改进,该公司有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强服务和整体体验。
BitGo有望通过使用冷存储解决方案来保护证券,该解决方案在南达科他州的一个安全的银行质量保险库中进行维护。根据BitGo首席执行官Dick Corcoran的说法,这使得退休工作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上发挥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