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价格飙升帮助加密市场在短短几天内飙升250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价格飙升帮助加密市场在短短几天内飙升25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24 数字资产 浏览:660

 
最近,比特币超过10,000美元,并在6月22日的短暂时间内突破了11,100美元。 6月21日之后,整个市场在比特币的帮助下获得了超过250亿美元的价值,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比特币一直处于积极趋势。
短短几天内,加密货币市场就从3000亿美元飙升至3250亿美元。随着比特币在市场上的扩张,其他数字货币跟随比特币的趋势,包括以太币(ETH),XRP,比特币现金(BCH),Litecoin(LTC)和Binance Coin(BNB)等。
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的价格翻了一倍多,而其他数字资产如Litecoin或Binance Coin的价值增加了​​两倍多。比特币在11,100美元之前经历的价格上涨可能在未来几周继续。
根据Mohi Sorout的说法,Bitazu Capital的普通合伙人表示,在12,000美元到20,000美元之间几乎没有阻力。这表明虚拟货币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达到其先前的历史最高点。他说,一个比特币突破了12,000美元,根本就没有阻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