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在激烈的比特币牛市中,分析师Magic仍然看跌至30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激烈的比特币牛市中,分析师Magic仍然看跌至3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24 数字资产 浏览:771

 
比特币飞涨至10,000美元以上,并创下2019年3月最后一次触及的2019年新高11,200美元。目前市场非常看涨FOMO水平受到冲击。正如我们在最后一个牛市周期中所做的那样,这让专家们在这个周期中呼吁一个上升趋势只会经历约30%的一些回撤。
然而,一位分析师仍然在呼吁一场严重的撞车事故,而Magic Poop Cannon坚定不移地表示,在2019年抛售至3,150美元之后,我们将在2019年飙升185%之后看到3000美元,大部分分析师称比特币的底部。
在正在进行的举动中,魔术队看到我们退回到测试1万美元,“我们现在处于波动的大联盟中。”
在他的最新分析中,魔术师分享了尽管全世界都对加密过度看好,但我们需要注意它是一个高度波动的市场。虽然魔术说他不想传播FUD,但他确实说,我们需要评估“非常真实的下行风险”。
目前比特币处于一个非常明显的上升趋势,承认分析师,并且他现在看不到比特币下跌,但是,基本指标中存在弱势,不支持这种抛物线走势的延续。
一种可能性是比特币可以形成头肩形态,左肩已经形成,我们可能在头部中途。但是还没有“足够的证据”来支持它。
他说要完成这个模式的扩展,我们将会降到7,000美元的低位。从这里开始,为了形成一个右肩,它可以让我们一路回到$ 3,000。
“不要想一秒钟,不存在下行风险,”魔术警告说。
Magic表示,NVT(交易指标的网络价值)从未在比特币的整个历史中失败。这并不意味着NVT不会失败,但它迄今为止有着良好的记录。当NVT最终抛出一个强硬的卖出信号时,那就是我们会看到像这样的“灾难性”跌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