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为什么比特币上涨到9,000美元且将继续大幅上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比特币上涨到9,000美元且将继续大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9/06/21 数字资产 浏览:614

 
从今年年初开始,比特币上涨和跌幅已经超过几次。它在4月初开始了期待已久的崛起,从那以后一直表现相当不错。几天前,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头号硬币成功超过9000美元达到9,381美元。这是一天内发生的7%的涨幅,推动市值达到1650亿美元。自熊市结束以来,比特币一直处于上升轨道,到目前为止,2019年的最高市值为1650亿美元,这是相当可观的证据。
在过去,我们已经看到了比特币首次出现2019年激增的原因。现在,让我们考虑一下比特币上涨到9,000美元的可能原因,并且目前仍然以目前9,240美元的价格保持在该水平之上。
即将到来的2020年5月减半
目前,每次生产新区块时,矿工的收入恰好为12.5比特币。每隔210,000个区块发生一次减半事件,平均每四年发生一次。下一个预计将在2020年5月发生,并且看到块奖励从12.5 BTC下降到6.25 BTC,并且看到一半,已经有一百万个关于其可能影响的理论。
由于供给和需求的自然规律决定价格在供应不足的情况下对需求增加的直接反应激增,我们绝对可以假设比特币的价值将继续大幅上涨。此外,历史表明价格总是围绕任何减半事件上升,并且有时会持续超过事件。
比特币看到记录哈希率
哈希率基本上是挖掘速度和计算的度量,因为它与生成块有关。这是确认交易所需的努力或力量,确保网络安全。之前的历史新高是在2018年8月创下的,最近创下62246627 TH / s的新纪录。
此外,交易数量第二高的记录达到了364,000。最高的仍然是452,000,并在今年5月被击中。这个具有哈希率和交易数量的新记录肯定会影响价格,因为许多专家已经确认哈希率和定价有一定关联。
新的限制条件
Binance,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最近披露了其决定启动一个平台,该平台将由于围绕其合法性的某些问题而设在美国。然而,在此之前,该公司宣布,它将对拥有美国护照的所有客户强制执行某些限制,无论他们是否在该国。据估计,目前多达3000万用户将无法交易一些加密货币,包括VET,NANO,AE,LINK,HOT等。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分析师Josh Rager表示
“随着美国人民币禁令和其他交易所的退市,人们可能会转向比特币和其他主要的市值硬币。”
完美的对冲
当比特币成功超过8000美元马克时,有人进行了猜测和分析,他们解释说,激增的原因之一是美国和中国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战。每个国家都对其他国家的一些商品设定了高关税,最终使它们对最终客户来说更加昂贵。从那时起,中国人,特别是中国商人,由于分歧,可以理解中国人民币受到不利影响。还假设更多的中国人正专注于使用比特币作为完美的套期保值,因为它仍然比全球传统市场中的其他资产带来更好的回报。
预计如果比特币能够跟上其性能并且可以稳定在8800美元以上,那么10,000美元大关将更加可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