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Tron宣布推出Odyssey 3.6升级版,24小时内录得1590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ron宣布推出Odyssey 3.6升级版,24小时内录得159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21 数字资产 浏览:623

 
据悉,Tron DApps以2490万小时的1590万美元AmbCrypto报告击败了EOS和以太坊DApps。根据CoinMarketCap的第十二大加密可能在价格方面表现不佳,但其DApps在加密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
Tron发布了Odyssey 3.6升级版,专注于通过DApps为区块链带来娱乐。新升级的宣布可能会带来数量的增加。
该公告是由Tron首席执行官Justin Sun通过推文发布的。他发布了过去24小时内DApps表现的总结。
良好的表现不仅仅是24小时的成交量,因为Tron DApps也录得上周最大的成交量达到9708.5万美元。 EOS密切关注Tron Dapps,获得9577.8万美元,而以太坊排名第三,获得5166.5万美元。
在性能方面,EOS是市场领导者,截至6月19日略高于400万,而Tron报告为73,997。
Odyssey 3.6的发布预计会在生态系统中带来许多变化。新升级的一个关键方面是合同部署者现在能够清除合同中现有的任何ABI,并加强协议数据检查,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链中的任何欺诈行为。
此外,该更新还有望实现增强的轻量级内置事件服务器,该服务器将为DApp开发人员提供便利,并使他们能够修改自己的事件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