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乌克兰加密交易所Kuna.io现在支持即时比特币(BTC)购买选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乌克兰加密交易所Kuna.io现在支持即时比特币(BTC)购买选项

发布时间:2019/06/20 数字资产 浏览:850

 
据悉,Kuna.io,一个已建立为基于乌克兰的比特币平台和加密交换机,刚刚宣布他们正在推出的新服务。该服务将允许投资者快速轻松地购买比特币。
有一个money.kuna.io的推出,有了这项服务,您将能够轻松地与USDT一起购买以太币或比特币而无需注册帐户。此外,他们设计平台的方式不会限制您可以进行的购买次数。
在查看购买时,您只需要一个加密钱包,从这里您就可以直接从公司交易所的任何卖单开始拍卖您的购买。所有这些都将在您达成交易时以市场价格完成。
该过程已经设计为易于实现
整个过程已经变得舒适,只需30秒或更短的时间即可完成简单的步骤。
这些是您需要遵循的步骤
1.当您在页面上时,只需选择您想要购买的资产,即BTC,USDT或ETH,然后立即选择您的付款选项。
2.在此阶段,您可以决定您想要的硬币数量。然后输入钱包的地址和有效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以及卡号以完成付款流程。
3.然后只需确认交易并检查您的加密钱包。
Kuna平台是一家总部位于乌克兰的公司和加密交换机,能够吸引超过10,000名活跃用户。它是一个还具有本机KUN令牌的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