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摩根溪数字资本创始人:比特币生态系统经历其“有史以来最高的哈希率”将更加安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摩根溪数字资本创始人:比特币生态系统经历其“有史以来最高的哈希率”将更加安全

发布时间:2019/06/19 数字资产 浏览:566

 
最近几周比特币已经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势头,飙升至9,000美元以上 – 从而为新的投资者信心播下了渗入这个已经强大的市场的信号。然而,在所有这些积极发展中,仍然有人认为该行业由于其固有的波动而必然会崩溃。
在最近接受摩根溪数字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Pomp’Pompliano采访时,加密专家指出,比特币生态系统目前正在经历其“有史以来最高的哈希率”,使网络更加安全。
“只有21,000,000比特币将存在。截至昨天,已开采超过17,761,000。在17,761,000+比特币中,过去12个月开采了661,862比特币。“
在过去的两年中,BTC的自然哈希率数字增加了至少10倍。由于许多分析师认为牛市可能即将到来,因此这个数字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上升(甚至更远)。
从技术角度来看,我们可以看到比特币的调整量始终保持在30亿美元以上。
最后,在结束他上面的采访时,摩根溪的执行官。他说,从BTC引入全球贸易生态系统的那一刻起,只有短暂的’90天窗口’,在此期间,数字资产无法为其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
与比特币相关的统计数据表明数字货币即将再次突破。现在还有待观察,首要资产是否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超过其20,000的ATH。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