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Tezos Commons执行董事Shaun Belcher担忧即将到来的区块链硬分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ezos Commons执行董事Shaun Belcher担忧即将到来的区块链硬分叉

发布时间:2019/06/19 数字资产 浏览:987

最近,围绕分散式平台Tezos的社区成员已经提出了对即将到来的区块链硬分叉的担忧。该问题出现在Tezos Commons执行董事Shaun Belcher于6月17日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
Belcher在讨论他所描述的两个第三方实体之间相互勾结的证据时警告说,计划在9月举行的硬分叉是试图分裂Tezos用户的情绪。
所涉及的各方都是OCamlPro的管理团队,OCamlPro是一种法语编程语言,而区块链基金是Starchain Capital,Belcher暗示这是神秘的。
“值得记住的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开源的Tezos软件,”Belcher写道。他加了:
“问题不在于他们打算分叉Tezos,而是OCamlPro领导本身所谓的恶意行为,以及对历史行为的歪曲都符合社区的最佳利益。”
争议集中在几个方面,包括OCamlPro与Starchain通信的声明。
例如,它的创始人Fabrisse Le Lessant声称他指导了Tezos的联合创始人Arthur Breitman。
“他们没有创建OCaml,Fabrice不是Tezos联合创始人Arthur Breitman的’老师’,而最初在OCamlPro的主要Tezos工程师现在在Nomadic Labs工作,而不是OCamlPro,”Belcher强调。
真正的问题源于Le Lessant和Starchain之间的明显联系,Starchain几周前就是一家美国注册公司。
Belcher上传相关文件的副本,加强了社交媒体上现有的怀疑,认为整个硬分叉是一个计算的举动。
“如果这些启示形成的任何假设都不正确,我们强烈敦促Fabrice和OCamlPro的其他人解决这些问题,”他总结道。
硬叉在过去成功地引发了社区分裂。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BTC)区块链的比特币现金(BCH)分叉带来了两种相反的力量,最初在2017年恐慌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