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通过Binance IEO效果,Coinbase效应是否会被击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通过Binance IEO效果,Coinbase效应是否会被击败?

发布时间:2019/06/15 数字资产 浏览:647

 
很多人都知道Coinbase效应,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它允许加密货币在Coinbase上市时的价格飙升。
这种影响归功于Coinbase的良好声誉,但也有内幕交易推动价格上涨的建议。现在,借助Binance的IEO新推出平台,看起来这个平台也是如此。
公司为其山寨币带来收入的最大方式发生在2017年ICO热潮。然而,由于多个硬币在没有实际产品的情况下获得了大量资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终破解,让市场为寻求启动加密资产的任何人寻找其他投资方法,其中包括安全令牌产品(STO)和初始交换产品(IEO)。
由于Binance的众多推出,IEO开始越来越受欢迎。 Binance迅速将他们的Binance Coin(BNB)从以太坊迁移到他们自己的区块链分类账,随后他们宣布让其他代币也这样做。 BNB在主网上发布后,接下来是Binance DEX以及IEO的Binance Launchpad。
Launchpad自实施以来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1月31日,BitTorrent的令牌销售发布评论,在15个月内带来了720万美元。 Fetch.AI令牌,第二次发布,只花了22秒就卖光了,建立了600万美元的硬盘。
IEO提供了2017年ICO没有的信任程度,主要是因为它已经开始重新引入集中化。 Binance有一个集中管理权限。此时,Binance Launchpad总共推出了五个令牌,除了Bread令牌,其中包括BitTorrent,Fetch.AI,Celer,MATIC和Harmony。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