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货币市场在欧洲扩张,用户支持数字资产支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市场在欧洲扩张,用户支持数字资产支付

发布时间:2019/06/14 数字资产 浏览:656

 
 
据悉,波兰加密货币交易所BitBay决定在其波兰加密货币用户中进行一项民意调查,以更好地了解目前正在使用该交易所的社区。主要目标还是了解客户如何使用他们的数字资产。
加密货币交换BitBay成立于2014年,是波兰最大的货币交易所。该公司现在拥​​有超过800,000名客户,并雇用了200多名员工。交流所进行的调查显示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90%的用户是男性,最大的用户群年龄在31岁至35岁之间。超过50%的用户年龄在40岁以下。
值得一提的是,70%的受访个人拥有比特币(BTC),而50%拥有超过四种不同的数字货币。一些数字资产包括以太坊(ETH),Lisk(LSK)和XRP等。
尽管90%的受访者认为虚拟货币是一种安全且安全的交易方式,但大多数人并未使用数字资产进行单一购买。其中只有25%的人至少进行过数字货币交易
目前,波兰没有明确的监管框架,当局一直在反对数字资产,声称个人应该使用的唯一货币是波兰兹罗提。
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虚拟货币将来会变得非常受欢迎,作为支付手段和起诉。虽然这并没有提供关于整个加密市场的足够信息,但BitBay能够了解客户的想法和想要的内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