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Liquid首次公开销售加密消息应用程序Telegram的Gram令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Liquid首次公开销售加密消息应用程序Telegram的Gram令牌

发布时间:2019/06/11 数字资产 浏览:651

 
 
据报道,Cryptocurrency exchange Liquid6月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公开销售加密消息应用程序Telegram的Gram令牌。
去年没有提供正式声明的Telegram去年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当时它为Gram举办了私人初始硬币发行(ICO),为其电报开放网络(TON)项目筹集了17亿美元。
来自Telegram的非官方TON频道的消息写道,Liquid可能试图抓住围绕尚未发布的令牌的炒作,投资者应该等待来自Telegram的官方信息。
根据发布的消息,在Telegram的ICO之后,人们认为没有任何公开阶段,但最大的Gram持有者组织Gram Asia现在据报道在10月全面销售之前提供了一个未公开的数字。
“我们分享了一个更加安全和开放的价值转移系统的愿景,以实现加密货币的主流采用,”液体首席执行官Mike Kayamori在新闻稿中评论道。他加了:
“TON区块链基础设施可以帮助提升Telegram作为点对点有价值网络的当前能力,为Telegram高度参与的用户群推出加密货币轻钱包。”
参与首次公开发售的要求非常严格。由于监管原因,一大批国家的公民被排除在外,而克实际上不会是可交易的,而是在10月份之前在stablecoin USDC中持有。
此举是在Telegram发布TON客户端的测试网版本大约两周之后,该客户端本身遵循广泛的开发流程和Q3发布日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