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全新战场开启,VTE用技术合约重新定义稳定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全新战场开启,VTE用技术合约重新定义稳定币

发布时间:2019/06/10 数字资产 浏览:728

稳定币,又一轮风口
稳定币对于初入行业的人而言,可能只是一个看上去陌生的词眼。但随着GUSD的爆火,一夜之间,整个区块链行业几乎都被有关稳定币的声音所包围。 从加密货币的世界里冲杀而出,仿佛天之骄子一般,一步步冲到人们面前,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区块链世界里迅速占领了自己的一方天地。这就是近段时间以来,被诸多区块链媒体所追逐的热点——稳定币,谁也不知道,它究竟会不会成为加密货币未来发展的一大潮流,只是静静的等待着、观察着、试探着。

 
不超过1%的浮动率,在数字货币的海洋里,显得别具一格。把时间线拉长,原本涨跌稍显密集,如同心电图般小范围起伏却保持固定浮动范围的稳定币币值曲线,仿佛被一双无形的大手给抹平了一般,一条笔直的线呈现在人们眼前。这就是稳定币最初带给投资者的吸引力——极其稳定的涨跌数值。
稳定币真的稳定么?
其实,稳定币其本质和目前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里的 token 没有差别,只是与法定货币的挂钩使其具有了一定的稳定性,即便市场大乱,稳定币仍巍然不动。熊市当道,大多数入局者谋求能够生存,而稳定是生存下去的最佳选择。但稳定币并不是一个单纯进行复制粘贴就可以的模式,良莠不齐的入局者何德何能?激烈的市场争夺预示着市场已无空间,但是市场真的需要那么多稳定币吗?2018 年 10 月 15 日,USDT 突然暴跌 8%,这个里程碑事件告诫人们:稳定币非但不稳定,并且还能让投资者在空仓的情况下亏损。因此,即使抛开市场需求,从资产安全的角度看,市场上出现的大多数稳定币,都不能称为稳定币。更多情况下,是出于利益考虑下的跟风行为。
稳定币锚定美元或法定货币就能在币圈安然度日这种想法已经即将崩塌,市场亟需一种全新的稳定币来勾连法定货币世界与虚拟货币世界,VTE的出现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稳定币理念。
全球首个合约型稳定币:VTE
VTE是一个基于区块链发行的稳定型数字货币,锚定中国发行的法定货币人民币,严格遵守1VTE=1RMB,每发行1个VTE将储备价值1RMB的黄金作为保障,并且受越南VTE基金会监管,保证其安全及合法合规性。VTE从智能合约出发,致力于通过价值稳定的数字货币来打造一个全球稳定的合约型生态系统。
VTE和以往的稳定币一样,也是锚定法定发行货币,也是每发行一枚数字货币就存储相对应的黄金,收到基金会的严格监管,这是大多数正规稳定币的“三板斧”。但与传统稳定币不同的是,VTE有一套独有的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合约机制及稳定完善的生态系统,能够充分保障它的稳定与价值。
VTE重新定义稳定币

 
VTE的技术合约及智能系统构建的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社区生态,所有基于该社区生态的用户所有交易行为都通过智能合约来运行,无需担心第三方从中操控币价。VTE的程序运行严格遵守设定好的合约或命令,“自主运行”、“分布自治”让VTE的全球生态系统能够始终保持稳定的运行,这为VTE的价值流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在此基础上,VTE以智能合约系统为技术载体,以数字钱包为支撑,以VTE稳定币为价值流通媒介,借助VTE资产管理平台、全球电商平台等各大平台为媒介,围绕用户群体,紧贴线上线下商业场景,建立覆盖全球的、稳定的VTE合约生态系统,通过交易支付构建商业信任社会。
传统的稳定币依靠是的背后的经济实力及市场的信心,但VTE不同,VTE依靠的不仅仅是安全可靠的智能合约技术,并基于此构建了一个可以让VTE稳定流通的合约型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让VTE不再是飘在空中的信仰,而是实实在在可依托的落地应用,就如同一个王国,而VTE就是这个王国内独一无二的法定货币,中心生态货币的稳定价值不容置疑。
可以这样说,VTE用技术合约+稳定生态系统的方式重新给稳定币下了一个新的定义,让稳定币的整体发展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稳定币市场格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