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分析师表示,到2019年底,BTC可以达到25,0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分析师表示,到2019年底,BTC可以达到25,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09 数字资产 浏览:653

 
据“独立报”6月5日报道,比特币(BTC)价格分析师Oliver Isaacs认为,它将在2019年底前达到25,000美元。
艾萨克斯讨论了他在不久的将来对反弹抱有很大希望的原因,他说:
“近期复苏背后有多重因素。地缘政治,技术和监管驱动因素。美中之间贸易战的净效应导致人们突然对比特币作为对冲投资的兴趣。”
据报道,Draper还对主流采用趋势进行了评论,微软,亚马逊,星巴克和Whole Foods等大公司现在都在接受加密付款。
投资者Tim Draper认为主流采用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德雷珀甚至声称BTC将在2023年达到25万美元。他评论了他近期的拍照情况,并说:
“我想当你去星巴克买一杯咖啡,而你试图用美元付款时,他们会嘲笑你,因为你没有使用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就像老太太付钱一样与便士一起出去。“
SFOX的分析师对此持悲观态度,称加密市场的前景“不确定”,并提醒比特币最近的增长可能是简单的FOMO(担心错失)。他们还指出,美国与中国的持续贸易战是上个月BTC集会的原因。
正如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的那样,圣母大学和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进行了一项关于Reddit加密货币讨论的速度和规模的研究。该研究观察了2015年1月至2018年1月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Monero(XMR)官方分类的价格和讨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