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彭博社发布加密货币排名,谁是赢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彭博社发布加密货币排名,谁是赢家?

发布时间:2019/06/09 数字资产 浏览:604

 
 
最近,Bloomberg发布了一篇文章,其中他们在过去几个月中选择了市场上最好的虚拟货币。他们也为这场比赛选了输家。随着数字货币的价值再次上升,现在是时候考虑哪些是“最佳”虚拟货币。
彭博社发布了市场上最好的加密货币排名,包括比特币(BTC)。文章将虚拟货币市场与互联网股票进行了比较,因为它们都飙升并且损失了95%的价格,类似于加密货币。
Top Cryptos中的Ether,LTC,TRX,XLM
该报告显示,以太坊(ETH),Litecoin(LTC),Tron(TRX),Cardano(ADA)和Dash无法维持其价格。最终,当他们在2018年12月触底时,他们失去了社区的支持。虽然价格行动不是他们可以引以为傲的,但他们技术上很强大。
还有另一组硬币,534种虚拟货币,占2017年11月加密市场的13%。该组中的一些大牌包括XRP,Stellar Lumens(XLM),Monero(XMR),IOTA(MIOTA)和NEO。 Ripple和Stellar作为解决各方之间交易的金融平台。同时,Monero可作为保护用户数据的隐私硬币。此外,IOTA希望彻底改变物联网(IoT),NEO是一个智能合约平台。
正如彭博社解释的那样,这些硬币已经受到全球监管环境的影响。 Monero可能无法被政府接受。其他硬币如XLM和XRP正受到摩根大通或Facebook等其他公司激烈竞争的影响。
其他稳定项目:Tezos,Ontology,MakerDAO
与此同时,比特币现金(BCH),比特币黄金(BTG),Metaverse ETP,HyperCash和Gold Bits硬币是123大硬币的一部分,也占2017年11月总加密市场的13%。这些数字资产下降77%来自他们的历史新高。
最终的位置似乎是一组111种数字货币,当它们达到顶峰时价值2500万美元。现在他们只值100万美元,没有重要的名字可提。
在峰值之后引入了一些数字资产,包括比特币SV,Tezos,Ontology,MakerDAO等等。但是,有1000多个需要考虑。
显然,虚拟货币市场非常不稳定,并且总是建议投资用户可以承受的损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