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Litecoin在12%激增后超过比特币现金,成为第四大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itecoin在12%激增后超过比特币现金,成为第四大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06/09 数字资产 浏览:672

 
随着减半日期临近,Litecoin价格飙升约18%。数字货币也超过了比特币现金(BCH),成为市场上第四大虚拟货币。
事实上,Litecoin成为65强数字货币中的第二大赢家。
Litecoin在减半事件之前激增
价格飙升的一个显而易见的原因是,数字货币将在8月份尽快减半。矿工的奖励将从每个区块的25 LTC降至12.5 LTC。
由于供需理论,这似乎对数字货币利多。实际上,随着对虚拟货币的稳定需求,预计数字资产的价格将继续保持增长。矿工的抛售压力会减少,这可能对数字货币的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Litecoin的隐私功能
与此同时,Binance Research解释说,数字货币在过去六个月中的哈希率增长超过150%。此外,自2018年12月触底以来,Litecoin价格已升值380%以上。
今年早些时候,数字货币创始人查理·李(Charlie Lee)宣布,他们将致力于为Litecoin开发隐私功能。目标是添加机密交易(CT)或Mimblewimble。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