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不符合传统货币概念,更像是一个有价值的互联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不符合传统货币概念,更像是一个有价值的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数字资产 浏览:671

 
比特币已有十年历史,但只有少数人清楚地了解它所代表的含义。这是因为世界还没有看到这样的创新。
人们归咎于价值的想法起初似乎是荒谬的,但很可能成为未来的货币。一个好奇的Twitter用户,因此打趣问:比特币真的是“现金”吗?或者它是通过网络转移价值?
硬币基本上是作为另类金融系统出现的。因此,Satoshi Nakamoto打算将其作为一种分散的货币,不受中央机构控制。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比特币在许多国家的零售和服务交易中的独特地位。
因此,一个人可以使用比特币借记卡在可以选择的各个地方付款。此外,互联网为比特币持有者提供了数以千计的零售选择。因此,在这个程度上,比特币是成​​功的。这是因为比特币持有者可以使用它来购买和交换商品和服务。在宏伟的计划中,这就是货币应该是什么,对吧?
在这方面,它是法定货币的替代品。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一个实体控制比特币的问题和供应。对于自由主义者和对政府控制持怀疑态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现象。因此,硬币是消费者和商家的绝佳选择。
现金有多么相似或不同?
比特币倡导者Andreas Antonopoulos将比特币描述如下:
“比特币引入了一个平台,您可以在其上运行货币作为网络上的应用程序,而无需任何中央控制点。一个像互联网本身一样完全分散的系统。这不是互联网的钱,而是钱的互联网。“
比特币正在重新定义货币的含义。这是因为传统的货币概念涉及由中央银行作为交换媒介发行的价值单位。比特币不仅使货币虚拟化,而且还消除了系统的地域刚性。
因此,无论管辖权如何,它都是一致的全球标准。实际上,诸如法规等特定国家的事件可能会影响全球价格。然而,硬币的潜在独立性仍然存在。
因此可以称比特币为智能钱。比特币开发商对货币进行了预编程,这意味着它是不可改变的和可转让的。还有一定数量的比特币意味着它不受任意打印的影响。因此,用户可以使用该货币来满足特定资产,权利,商品或服务或特定社区的需求。
比特币肯定是数字货币布局的典范。此外,不变性和审查抵制的方面使其具有永久的独立性。在这方面,比特币可以成为世界各地人们的交换单位。
计算机网络
也就是说,比特币是一个计算机网络。该协议实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分散全球交易。这意味着由于共识信任和社区参与,货币是有价值的。在这方面,它是一个有价值的互联网。比特币的本质也意味着它可以是一种存储价值的方式,或者换句话说就是一种资产。
总而言之,它的描述取决于你如何定义现金。比特币不符合传统的现金和货币概念。相反,数字系统是新颖的,适合作为有价值的互联网的描述。
该描述依赖于网络的结构组织而不一定是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