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开发商Jimmy Song:添加Altcoins到投资组合是没有意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开发商Jimmy Song:添加Altcoins到投资组合是没有意义

发布时间:2019/05/22 数字资产 浏览:1032

 
近日,“加密货币的多样化毫无意义”,比特币开发商,教育家和企业家吉米•宋(Jimmy Song)在他最新一篇名为“为什么加密货币多元化变得不太有意义”的文章中解释道。
作为比特币极端主义者的歌说,投资合理的一种加密货币是比特币,因为他说世界顶级的加密货币通过其“独特的诞生”和维护在10年内持续发展。
比特币和山寨币之间的差异正在分散,没有任何不正当的激励措施,以及最大的市值。
“通过添加比特币来实现投资组合的多样化确实可以增加上行空间,降低风险并降低波动性(如果它是反周期的)。添加未经研究的山寨币不会,因此毫无意义。“
对于Coinmarketcap,有2189个加密货币,那么投资者如何找出投资哪一个,问宋。
他说,比特币中使用的比特币,比特币现金,比特币SV等山寨币,“质量更差,没有降低风险。”
他提出了相同的论点,他说多样化的目的是减少波动性并减少永久性损失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股票多样化是有道理的,因为这里的风险和回报是“合理理解的”。
然而,当谈到加密货币时,它的现实是代码非常密集,难以阅读,大众无法理解。虽然有白皮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它们并没有像代码那样严格定义。
这就是为什么宋解释,人们去营销故事,一个更容易和更便宜的捷径。但在加密市场中,没有强制机制来确保现实符合要求。
“相反,有动力过度承诺故事并且不足以应对现实。”
正如我们在加密市场已经知道的那样,很多项目都没有立即实现他们的承诺,宋先生提出了一个观点,并且他说这给了“硬币开发者足够的借口推迟”。
“实现不足是硬币开发团队的又一次明显胜利。承诺成本太高的承诺根本不需要交付。“
宋说,密码的风险/回报率非常高,永久性资本流失的可能性更大。因此,毫不奇怪,“这么多骗局已经无处可逃。”
在依赖营销而不是技术现实以及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的激励之后,我们有一个“行业的巨大混乱。”所以答案是做自己的研究,这意味着评估代码和对山寨币进行“高得多”的审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