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etProtocol联合创始人Felix Feng:ETH从现有项目Truffle,MetaMask和Infura中获得优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etProtocol联合创始人Felix Feng:ETH从现有项目Truffle,MetaMask和Infura中获得优势

发布时间:2019/05/22 数字资产 浏览:890

 
如果没有像松露,MetaMask和Infura这样的基础设施,Felix Feng声称ETH不会存在
最初的首席执行官和SetProtocol联合创始人Felix Feng深入了解了为什么大多数加密项目使用以太坊而不是其他智能合约区块链。这些其他区块链包括Tron Foundation和Tezos。
冯不得不说
冯通过推文发表了他的意见。他说,他收到的关于SetProtocol的一个常见问题是它是否会建立在任何其他链上。在他的推文中,他说有各种因素影响了他的决定,如标准化令牌标准,分散交换基础设施,神谕和非易失性资产。
Feng表示,如果没有像Truffle,Infura和MetaMask这样的基础设施,以太坊将无法实现目标。他补充说,以太坊区块链有一个工具生态系统,需要这些工具来制定智能合约并使DApp开发成为可能。他还谈到了模仿以太坊虚拟机的其他项目。
他表示可以复制并粘贴智能合约代码并部署由松露生成的字节码。但是,当现有工具变得不兼容时,事情通常变得更加复杂,您需要考虑基本假设。
他补充说,提出工具通常会减缓开发速度。举个例子,他引用了MakerDAO和Augur项目。这两个项目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推出,而像dYDX Protocol这样的项目只需几个月。冯还指出,Augur和MakerDAO为以太坊的生态系统做出了很多贡献。他还表示,安全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像DAO和Parity Tech这样的项目过去已经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在他看来,那些建立在新链条上的人冒着成虫的危险。除此之外,找到审核员审查代码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冯还谈到了分散的交换基础设施。他说,“议定书协议”依赖于分散的交换基础设施,这种基础设施非常可靠。其中包括Ox Project,Kyber Network和Uniswap Exchange等基础设施。所有这些使用户无需可信赖的对方即可进入令牌。他补充说,除了API很可靠之外,还需要在交易对之间有足够的流动性来包含在Set策略中。
在标准化令牌标准方面,冯说,整个社区使用的令牌标准,使兼容性成为可能,是一个不被重视的要求。在他看来,开发人员在不担心与其他系统不兼容的情况下创建功能非常重要。
冯谈到的另一个因素是非易失性资产,涉及稳定币。冯表示,稳定币对于各种金融应用的无缝功能非常重要。这些包括贷款,支付,非相关基础资产和保证金交易。他认为,如果没有Dai和MakerDAO等项目,就不可能制定某些策略。
他的总结
冯总结说,所有关键的基础设施都有助于在ETH上实现集合和一般的分散资产管理。在他看来,所有这些部分都需要出现在其他链上才能被Set项目认真对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