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Zulu Republic负责启用WhatsApp比特币(BTC)和Litecoin(LTC)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Zulu Republic负责启用WhatsApp比特币(BTC)和Litecoin(LTC)交易

发布时间:2019/05/22 数字资产 浏览:1046

 
你看到了这个吗?你怎么能想到这样的事情?
Cryptocurrencies非常接近您从未想象过的。超过180个国家/地区的超过10亿人使用WhatsApp,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交易加密的方法。区块链缓慢而稳定地获得大规模采用,并且没有比让数百万WhatsApp用户可以访问更好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或许,这似乎是见证主流采用区块链的一年。最近的每一项成就都直接指向这一巨大目标。
现在,WhatsApp用户完全有理由微笑,因为他们可以轻松地在着名的消息传递平台上发送和接收比特币以及Litecoin。
由于Lite.im机器人,交易是可能的。
加密交易携带一天
加密冬天过去了 – 谢谢你,现在是加密交易的时候了,这个交易已经大量改进了。更多平台已开始为其心爱的用户提供加密交易。
有趣的是,它们既不是交换也不是加密钱包。市场参与者正在尽一切努力引入加密支付,他们的目标是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
现在,祖鲁共和国,一个由数字平台组成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建立在以太坊上,刚加入该计划。
该公司推出了一个软件解决方案Lite.im bot,它与App兼容,允许加密交易。除了WhatsApp之外,机器人不需要任何其他额外的下载。除WhatsApp外,它还兼容Tele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
在WhatsApp上获取加密
在WhatsApp上获得加密所需要做的就是安装僵尸程序,然后检查屏幕提示。此外,它允许用户通过推荐朋友安装来获得加密。
目前,bot仅支持两种语言 – 英语和西班牙语。此外,除了ETH和BTC之外,它还允许在祖鲁共和国的本地令牌ZTX中进行交易。
基于SMS的主流交易催化剂
理想情况下,阻止大多数人“加密”的事实是,大多数人认为交易加密是令人生畏和不熟悉的(除了那些熟悉加密的人)。尽管如此,基于消息的交易将被证明是一种廉价的交易手段。
仅仅因为这个原因,Telegram和Facebook等几家公司正在实现这一目标。 2月早些时候,一个名为Wuabit的加密钱包宣布计划在Viber,Telegram,SMS和WhatsApp等应用上进行密码操作。
Lite.im是否会危及Facebook硬币?
许多人预计Facebook将成为通过WhatsApp引入数字货币的焦点,因为它是最受关注的公司。我们一直听说过’Facebook硬币’,但现在看来Lite.im可能会领先一步。
虽然Facebook的加密被神秘和猜测笼罩着,但竞争现在应该会升温。尽管如此,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只是时间可以说明,但是现在我们应该尝试在WhatsApp上进行交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