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和其他Altcoins注册可持续的活跃地址增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和其他Altcoins注册可持续的活跃地址增长

发布时间:2019/05/21 数字资产 浏览:982

 
根据Coinmetrics,比特币(BTC),狗狗币(DOGE),Dash和XRP提供的数据,活跃地址数量有所增加。这些钱币今年表现非常好。但是,还有其他数字货币表现不佳。
活跃地址继续增长
加密货币市场似乎处于看涨趋势,其中大多数数字资产正在扩张和增长。这种情绪也非常积极,一些个人和专家认为未来数字货币将会达到新的高点。
虽然可以在价格和社交媒体上看到这种积极趋势,但还有其他指标值得考虑。市值是可以分析的这些措施之一以及活动地址的数量。
根据LongHash的说法,测量硬币流行度的方法之一是考虑活动钱包地址的数量。虽然市场资本化通常用于了解加密性能,但活动钱包地址的数量是一个很好的指标。
这些活动钱包地址是那些在24小时内从事加密交易的地址,它们显示了在特定时间内网络的实际使用情况。有一位加密货币分析师比较了比特币,以太坊(ETH),Litecoin(LTC)和许多其他数字资产的活跃地址数量。
为了能够理解这些数字资产如何执行推文,比较每个硬币的30天平均活动地址数。他们考虑了2018年5月14日和2019年5月14日之间的数据。
Coinmetrics显示,去年比特币的有效地址为633,000,以太网为366,000。 Litecoin分别有115,000和Dogecoin和比特币现金(BCH)71,000和52,000。 Dash,NEO和XRP有46,000,11,000和6,000个活动地址。
这表明比特币是市场的领导者,仅仅是两种具有大量活跃地址的虚拟货币,即Litecoin和以太坊。即使是市场上第三大加密货币XRP也无法注册大量活动地址。
NEO经历了最大的损失,即使这个加密被称为中国以太坊。活跃地址的数量从2018年5月的11,000下降到今年5月的3,000,下降了70%。
Dash已经在委内瑞拉以及Litecoin和比特币中用于处理用户之间的交易。随着该国危机的恶化,短跑网络上的活跃地址数量在短短一年内从46,000增加到74,000。
根据BitInfoCharts提供的数据,比特币交易在去年增加。比特币现金,狗狗币和短跑也在一年内经历了改善。同时,Litecoin,以太坊和XRP保持稳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