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谁需要比特币最多?加密播客检查世界哪些部分最需要BTC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谁需要比特币最多?加密播客检查世界哪些部分最需要BTC

发布时间:2019/05/21 数字资产 浏览:1065

 
谁需要比特币最多?
比特币是加密货币市场的先驱,于2009年作为点对点无现金网络推向全球。现代支付系统的目标是发展中国家,只有精英才能获得银行设施。比特币发明的目的是让人们在经济上独立,自给自足,并结束集中金融机构的垄断。
10年后,比特币的使用已经超越了互联网的某些部分,并且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巨大市场。截至今天,比特币被用作在线和离线的许多供应商的支付模式,用作价值,交易和对冲的存储。不仅如此,比特币还实现了为Zimbambe,委内瑞拉和许多其他非洲国家等发展中国家人民提供财务独立的愿景。
然而,尽管比特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了重大进展,但它还没有成为一个值得考虑的金融力量。对于任何业务或新技术,最大的挑战是为产品寻找和构建合适的市场。
加密货币空间目前被分散为价值与交换媒介相比,而不是账户单位与智能合约和世界计算机参数。为了建立Satoshi意图建立的点对点无现金网络,加密空间首先需要找到最需要它的权限空间。如果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技术蓬勃发展,人们首先需要使用它并将其融入他们的生活中,这将使其具有现实世界的价值。
比特币超越炒作和猜测
比特币在2017年牛市期间首次引起全球关注,其价格攀升至近2万美元。它在此之前已经有一段时间为人所知,但作为一种以信任和技术为基础的新技术在此之前并没有很多人接受。然而,惊人的上升让每个人都对新技术充满了好奇心。
2017年的牛市导致比特币和加密市场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几乎所有人都希望成为这一现象的一部分,从绝对的0美元涨到令人难以置信的2万美元的价格标签。由于小块大小,等待时间长,交易费用高,突然上升导致小块大小导致拥堵,但尽管存在所有缺点,它将分散化和区块链技术引入每个人的注意力中心。
虽然加密空间自2017年价格上涨以来已经成熟很多,但仍然主要关注的是它的货币方面,因为大多数流行的加密服务包括交易,对冲和将其用作价值储存。将比特币和其他Altcoin作为日常使用驱动因素的实际动机,例如购买杂货或缴纳税款,这些税款仍然不是分散技术或加密支持者的许多十字军所希望的。
区块链已经找到了它的利基,比特币需要遵循同样的要求
虽然比特币的基础技术是区块链技术已经找到了许多参与者,有几家科技公司和政府在他们的系统中实施技术以更好地扩展他们的系统,比特币和加密并没有流行同样的普及。大多数政府对比特币在其金融生态系统中的使用都相当被动,即使那些允许以某种形式使用加密的国家也将其限制在贸易市场或加密交换中。
虽然10年仍然是衡量新技术未来的一个小时间框架,但可以看出比特币和加密是否能够渗透监管机构当前面临的阻力,并成为未来支付系统的主流形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