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Arthur Hayes:比特币牛市再次处于起跑线,准备迎接新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rthur Hayes:比特币牛市再次处于起跑线,准备迎接新高

发布时间:2019/05/21 数字资产 浏览:1013

 
 
有几位比特币(BTC)爱好者和专家认为,数字货币目前正在进入一个新的牛市,熊市趋势已经落后。 BitMEX的首席执行官亚瑟·海斯(Arthur Hayes)是加密领域最受欢迎和最常用的保证金交易平台之一,他解释了牛市刚刚发生的原因。
在Twitter上,Arthur Hayes表示他对虚拟货币的积极情绪,他写道,低于7,000美元的货币跌势持续了很短的一段时间,比特币再次超过8,000美元。此外,他还提到9月和12月的合约是正常的。
他所持有的乐观情绪与比特币从8,400美元跌至7,000美元以下的事实有关,并且能够在短时间内回升至8,000美元以上。这表明有几位投资者非常看好比特币及其在市场中的演变方式。
由于Bitstamp上的公元前5,000点的大量卖单,BitMEX的几个比特币合约于5月17日被清算。与此同时,最受欢迎的数字资产价格下跌,并在一些交易所达到6400美元。这仅仅在几个小时内就下降了18%。然而,72小时后,市场吸收了这一下跌,并再次超过8,000美元。
与此同时,其他数字资产的价格也录得涨幅。其中包括Litecoin(LTC),以太坊(ETH),XRP以及前100名中的许多其他人。这表明有几个感兴趣的用户购买数字资产,并且市场对他们有非常积极的看法。
根据数字货币集团首席执行官巴里·西尔伯特的说法,比特币最近的涨势与2017年底的情况完全不同。在2019年,事情发生了变化,因为基础设施现在更加发达,先进和增强。
关于它,Silbert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评论道:“但2017年价格上涨与泡沫之间的差异是基础设施差异很大。你现在有了监护人。你有交易软件,你有合规软件,人们接受有关资产类别的教育,所以这次是不同的。“
与此同时,Arthur Hayes表示Bitfinex在进行初始交换产品(IEO)时能够筹集10亿美元。这表明该空间存在非常积极的情绪,可以帮助比特币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其牛市趋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