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俄罗斯总统顾问在克里米亚提出采用数字货币吸引投资者并避免制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俄罗斯总统顾问在克里米亚提出采用数字货币吸引投资者并避免制裁

发布时间:2019/04/23 数字资产 浏览:757

 
据悉,俄罗斯总统顾问建议在克里米亚采用数字货币吸引投资者并避免制裁。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关于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顾问谢尔盖格拉兹耶夫敦促政府采用“数字货币技术”来减少“跨境障碍”,该官员在雅尔塔国际经济论坛(YIEF)上表示。
根据格拉兹耶夫的说法,采用数字货币将“大幅减少跨境壁垒”,并将吸引“害怕制裁”的外国投资者,这些投资者“通常是通过银行进行的”。
据报道,该官员详细说明,与黄金或其他实物资产挂钩的稳定币等数字货币能够“通过边境,不会受到制裁的阻碍”。
Glazyev进一步建议创建一个“稳定的数字代币”,与克里米亚的每平方米成本挂钩,以便为大规模建设医疗度假村筹集资金。
据塔斯社报道,克里米亚共和国已成为俄罗斯第一个关于区域总产品(GRP)投资比例的地区。
格拉兹耶夫在最近的讲话中重申了他对区块链技术的积极立场。在2018年,他注意到数字货币的不受限制的性质,强调它不受任何不可预测的制裁,并可以降低政治风险。
最近,俄罗斯中央银行评估了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潜在利弊,概述了CBDC用户的一个主要缺点,即缺乏匿名性。
与此同时,俄罗斯仍然没有执行任何与加密行业有关的法规,国家杜马,俄罗斯议会最近推迟审议“数字金融资产法案”。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规定了政府采取法规的最后期限。该行业截止到2019年7月1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