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这将是什么将触发下一个猛犸象比特币拉力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这将是什么将触发下一个猛犸象比特币拉力赛

发布时间:2019/04/22 数字资产 浏览:682

 
根据黄金投资研究公司进行的一项新调查,美国大多数退休人员都知道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但对投资资产类别并不感兴趣。
超过5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知道比特币的存在,但没有考虑投资比特币,32.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资产类别。
根据美国政府提供的官方数据,美国约有4780万退休人员,并且仍然是包括贵金属在内的各种资产类别的大市场。
该研究公司表示,退休人员一直在寻找可行的资产类别进行投资,美国国税局(IRS)对加密货币个人退休账户的确认可以被视为退休账户持有人对加密资产需求不断增加的指标。
“退休人员总是对替代资产感兴趣,这些资产可以帮助他们的投资组合多样化以应对市场波动。美国国税局批准加密货币个人退休账户表明,退休人员越来越有兴趣在退休账户中加入一些加密货币,“研究人员说。
对于退休人员来说,即使比特币被认为是黄金等资产的可行替代品,但由于技术边界的原因,很难对其进行投资。
通常情况下,投资者通过美国的Coinbase,Gemini和Kraken等受监管的交易所购买加密资产。但是,由于严格的监管规定,投资者必须严格了解您的客户(KYC)验证流程。
经过漫长的过程,投资者必须将资金从他们的银行账户转移到交易所,其中大部分需要在线服务。
整个过程对于退休人员和老年投资者来说都很麻烦,直到这个过程可以像通过Fidelity或BlackRock这样的公司通过电话购买股票一样简单,加密货币市场对退休人员来说不太可能足够引人注目。
纽约证券交易所主席Jeff Sprecher在2018年底向Fortune谈到他将比特币纳入401(k)计划的意图时表示,比特币还没有良好的市场结构。
他说:
“比特币没有良好的市场结构。即使是比特币,不同的市场也会发布很多不同的价格。并且您可以支付高达6%的点差来兑换比特币的美元,这意味着比特币需要在收支平衡之前上涨6%。“
在未来,Sprecher表示,资产管理者和金融机构将使用千禧一代信任的货币吸引年轻一代,比如比特币
“千禧一代不信任传统的金融机构。为了获得他们的信任,银行,经纪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可以使用千禧一代所信的货币,比如比特币。使用数字货币带来了很多嘶嘶声,“Sprecher补充道。
如果富达,ICE的Bakkt和其他托管服务提供商能够像Sprecher所建议的那样成功地为比特币建立稳固的市场结构,那么以前不愿意投资比特币的更多退休人员账户持有者和投资者可能会发现资产类别更具吸引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