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英属维尔京群岛通过加密钱包支持应急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属维尔京群岛通过加密钱包支持应急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22 数字资产 浏览:736

 
据悉,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官方公告称,该岛屿保护区已与区块链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LifeLabs公司生产一个钱包,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有一个名为LIFE的令牌。钱包支持以太币,比特币和公司自己的加密令牌。
该伙伴关系主要涉及促进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紧急供资以及岛屿之间的付款。英属维尔京群岛总理兼财政部长Andrew A. Fahie说: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公民在紧急情况下立即得到应有的比例反应。 LIFElabs的创新金融技术正处于我们的人民和经济的关键时刻,而对近期自然灾害的记忆在我们的思想和心中仍然是新鲜的,并且提高经济效率的压力不断增加。我们怀着很高的期望与这个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建立起来,为未来建立一个更好的BVI。“
英属维尔京群岛是成千上万家全球性公司的所在地,这些公司过去曾指责它是洗钱者的避风港。该国最近对其报告和登记要求进行了修改,这一要求导致了Telegram公司利益的重组。
合作背后的想法是,当灾难发生,传统手段被打乱时,英属维尔京群岛人将能够使用LIFEWallet接受政府援助。在这种情况下,政府也将利用区块链技术。
“BVI的LIFElabs.io实施将允许岛上居民在Apple iOS或Google Android移动设备上下载LIFEwallet®应用程序,访问可在灾难发生时将资金存入其中的帐户。对于目前没有智能移动设备的用户,LIFE将提供通过SMS发送和接收的数字货币。钱包应用程序还可用于点对点(P2P)交易,或用于日常商务,从本地商家购买必需品和服务。 LIFElabs.io开拓区块链技术是传统银行业务的一项重大进步,其中“实体”地点可能遭到破坏或破坏,从而无法在紧急情况或人道主义危机期间获得急需的资金。“
虽然合作关系有限,但这对于加密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进步。 |来源:Shutterstock
这种伙伴关系并没有超出这个范围。似乎没有要求本地商家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或任何此类性质的东西,但该公告在政府采用加密货币方面是独一无二的。
政府一直迟迟不接受并接受加密货币,俄亥俄州是第一个允许人们在比特币中缴纳税款的人。这种倡议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某些比特币爱好者的追捧,他们多年来一直推动新罕布什尔州实施类似的规则。
希望灾难不会袭击英属维尔京群岛,以扩大他们的伙伴关系。该公告还提到Fahie将发起区块链会议等。
该国可能很快成为大西洋这一边的区块链中心,马耳他和爱沙尼亚这样的小国在另一边作为重要区块链公司的东道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