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SV负责人Craig Wright:比特币将最终成为经济规范的银行体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SV负责人Craig Wright:比特币将最终成为经济规范的银行体系

发布时间:2019/04/17 数字资产 浏览:709

 
加密货币社区充满了人们,他们在没有传统银行系统的情况下想象世界会是什么样的,用新的东西代替它。
然而,克雷格赖特有一个不同的想法,即使他是这个加密资产的支持者。 nChain首席科学家最近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称,使用比特币作为主要支付形式“并不能阻止银行业务。”
尽管Wright一直忙于向任何不同意他是Satoshi Nakamoto的人发出法律通知,但他也有时间写一篇名为“比特币并不反对银行”的帖子。具体来说,帖子是关于比特币SV,而不是原始加密货币。
该帖子首先对“与Coinbase和现代银行系统持有的比特币”进行了比较。创建这种“无敌银行”的关键是允许一个系统在区块链的“单一分类账”上运行。银行,公司或政府无法篡改信息,但Wright的想法也会消除完整的私钥。
相反,用户可以访问“部分种子系统”,因此基于缺乏“种子部分”,在任何黑客攻击期间资金都不会受到损害。但是,整个项目将以电子钱包为中心,而不是比使用银行账户持有资金。这些电子钱包可以提高代码的效率,并且比替代方案更加用户友好。
赖特认为,目前的银行系统有很多隐藏,以确保他们维持资金的安全。使用这种类型的系统,有“保证”是不够的。该帖子补充说,向消费者收取的费用是按每笔交易计算的。但是,“具体实例的变量和位数使得每笔费用都是准确的,而不是依赖于类别和层级的费用。”
自愿性费用旨在以“提示”的形式实施。此时,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都选择反对收取荒谬的费用。
该潜在系统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用户认证。 Wright的帖子说,发生的交易必须“由用户签名。”但是,运营商和用户都会分开“签名”。
该职位表示,权力下放控制似乎无效。 Wright补充说,没有这两个签名,助记符种子就变得“毫无用处。”Wright通过赞扬“受监管经济”的世界潜在未来来完成博客,要求监管机构在“竞争”时被“追究责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