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inance和ShapeShift先后决定退出比特币SV后,Kraken考虑效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和ShapeShift先后决定退出比特币SV后,Kraken考虑效仿

发布时间:2019/04/17 数字资产 浏览:717

 
据悉,在加密交换Binance决定退出比特币SV(BSV)后,匿名交换机ShapeShift也决定放弃加密货币,Kraken考虑效仿。
ShapeShift首席执行官Erik Voorhees透露这一决定,该公司决定停止上市BSV:
“我们支持@binance和CZ的观点。我们决定在48小时内从@ShapeShift_io中删除比特币SV #BSV。“
该公告引起了一些社区成员的否定回应,一位评论员表示“你的这一举动让PayPal切断了维基解密。作为BTC极端主义者,我不喜欢它。它与BTC所代表的相悖。“早在2010年,支付服务公司PayPal就冻结了维基解密的账户,声称这违反了PayPal的服务条款。
加密货币交换Kraken表面上也在考虑退市BSV,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是否放弃硬币,或者为了价格发现而保留它。
今天早些时候,宾思正式宣布将于下周开始退市BSV。该公司解释说,它只是在经过深入审查后才退出硬币,并指出“相信这最能保护我们的所有用户”。
此举是在宾夕法尼亚州首席执行官赵鹏鹏(业内人士称为CZ)发布警告后的几天,该公司发布警告说,该交易所可能会拒绝BSV以回应其创始人Craig Wright的行为。 “Craig Wright不是Satoshi。不管怎么说,我们退路了!“CZ说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