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如何更好地作为价值存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如何更好地作为价值存储

发布时间:2019/04/08 数字资产 浏览:749

 
自十年前比特币诞生以来,它已被确立为一种有可能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数字货币。数字资产可以用作支付形式,以便在全球范围内汇款,交易其他密码等等。
但比特币有另一种用途,它可以用作有价值的存储。
存储价值
现在,当我们使用“价值储存”一词时,您可能不知道我的意思,所以让我解释一下。
有价值的商店值得人们愿意支付。如果我们看看黄金,它一直被认为是一个有价值的存储,因为它是非常有价值的,而不是无限的。你可以肯定会有人愿意为你的黄金支付很多钱(如果你有的话)。
但是黄金不是金钱,它有很多价值,所以它更像是一种资产,而不是实际的货币,即你不能用金条购买你的杂货。
对于加密货币,关于它们是作为一种价值存储还是一种交换媒介创造的争论似乎并未结束。
在一天结束时,比特币不是现金。这不是钱。这是一种不能在世界上大多数商店使用的协议。但潜力是存在的。
黄金还是BTC?
人们通常会投资黄金来保护他们的财富免受通货膨胀的影响。黄金不容易清槽,找到一个保证安全的地方只是你需要考虑的另一件事。在加密领域,人们正在尝试使用数字货币来解决这个问题。区块链技术总是得到改善,加密货币比黄金更容易保护。
但你不能破解黄金。
第三世界
在津巴布韦和委内瑞拉这样的第三世界国家,加密货币有很大的潜力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当地人每年经历恶性通货膨胀的地方,这是加密货币茁壮成长的完美例子。
当然,比特币的基石会面临通货膨胀,但人们会有更多的安全资金,而不是法定货币。比特币的年通货膨胀率不到4%。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