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对社会的影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对社会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9/04/08 数字资产 浏览:742

 
如果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我们无法知道它对世界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尽管许多人认为它可以帮助第三世界国家,帮助经济等等。
新技术,新思路
比特币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概念。在今天的世界中,大多数评论家都试图用比喻来定义比特币。他们将它与他们已经知道的东西(例如股票,商品和PayPal服务)进行比较。
“就像汽车最初被描述为无马车一样,今天的比特币主要是作为数字伪钱而不是任何政府支持的。”
从类似的意义上说,采矿行为在媒体上已经有了很多。这样的头条新闻,比如挖掘比特币使用的能量是非常普遍的,并且一次又一次地被使用。
这种发现一次又一次被证明是错误的。但其他与银行系统有关的担忧被故意忽视。
但比特币并不像今天经济持续的法定货币。它拥有健全货币的特性。与美元不同,它是通货紧缩,非双重可支配和不可伪造的。这使它成为一种完全不同的动物,需要一些新思维才能理解它的潜力。这使它成为一个完全不同的动物,需要新思维才能发挥其潜力。
据Bitcoinist报道:
“美元霸权,凯恩斯主义思想和通货膨胀现在已经形成了几代人的经济政策。永久性定量宽松(QE)甚至负利率正在成为新常态。因此,比特币这样的东西对今天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不可理解的,这并不奇怪。“
通货膨胀的货币政策迫使企业进入高时偏好思维。这实际上意味着追逐快速的季度利润,借入廉价资金,你将尽一切努力不惜一切代价增长。
通货膨胀货币现象导致所谓的坎蒂隆效应,其中最接近货币打印机的人设定了经济活动的基调。
因此,或许明智的做法是不关注比特币是否比现在的金融系统浪费更多或更少的电力。相反,也许我们应该问,健全的钱是否会改变我们的时间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