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货币交易所IronX推出了价值2600万美元的ICO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交易所IronX推出了价值2600万美元的ICO

发布时间:2019/04/05 数字资产 浏览:737

 
据悉,加密货币交换IronX已经向公众推出了一项价值2600万美元的初始硬币发行(ICO),这是一家以技术为重点的媒体机构。
IronX是一个受监管的交易平台,由数字交易公司IronFX和EmurgoHK共同建立,这是去年10月市场上第九大市场卡迪诺(ADA)加密的开发商。
IronX的用户现在可以用美元,欧元,日元和加密货币等法定货币进行交易。该交易所支持比特币(BTC),以太坊(ETH),PumaPay(PMA),ADA,EOS,Litecoin(LTC),NEO,Stellar(XLM),Ripple(XRP)Tezos(XTZ)及其原生令牌IRX。
在交易之前,客户必须在平台上注册并通过“了解您的客户”(KYC)批准。之后,他们将自动收到10个IRX。据报道,该交易所将在以后添加更多列出的加密货币和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