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DragonEx龙网逆风飞翔:用态度获得认可 用行动打造安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ragonEx龙网逆风飞翔:用态度获得认可 用行动打造安全

发布时间:2019/04/05 数字资产 浏览:665

3月24日凌晨,DragonEx龙网平台钱包遭受黑客入侵,钱包内资产遭受损失,随即DragonEx龙网进入停机维护状态,全网追缴被盗资产,并迅速发布被盗补偿方案,让资产被盗的用户情绪获得安抚,进一步降低了用户资产的损失,其负责的态度也获得了大量资产被盗用户的认可。
6
 
福祸无常,DragonEx困境启航
如今,经过十多天的停机维护后,DragonEx龙网正式发布公告称在4月4日下午15:00恢复网站的交易业务,同时承诺将不晚于4月30日开放其他币种的充值提现。此公告在发出后,DragonEx再次获得用户的支持,用户纷纷为其行为点赞,而调研机构的数据也显示,有超六成用户愿意在DragonEx交易所重新开放后前往交易,还有超过四成的用户认为DragonEx龙网在经历过此次事件之后,有望跻身至一线交易所队列。在如此重大事故之下,DragonEx龙网的种种行为教科书式的诠释了困境往往代表着机会这句话。
7
 
重启交易,DragonEx为安全做了啥?
DragonEx龙网重启交易业务后,用户除了对其态度表示认可之外,更关注其交易所的安全性是否有所改进,在这次公告中,除了常规的恢复充提及补偿之外,DragonEx龙网用大量的篇幅对其安全方面的升级进行了公布。
8
 
根据公告显示,DragonEx龙网在安全方面进行了6项升级,每一项都针对不同的维度。
1.热钱包加固:热钱包中存储着交易所大量的流动资产,因为联网的特性让热钱包的安全性不如冷钱包,但由于交易所中的资产时刻都要保持流动,热钱包的使用必不可少,根据DragonEx的公告显示,此次DragonEx将热钱包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同时对热钱包私钥进行加密存放,把热钱包的安全进行全面巩固加强,从根本上保证流动性资产的安全。
2.冷钱包隔离:除了流动资产存储在热钱包之外,交易所的其余资产基本都存放在冷钱包之中,冷钱包的资产可谓交易所的命脉。此次DragonEx再次增加多级冷钱包,将原本已经分散的资产再度进行碎片化,通过风险分担的解决方案来抵御潜在的风险,并通过物理隔离的方式把受到网络攻击的几率降至最低,以达到全面提升资产安全的目的。
3.密钥分存:将冷热钱包的安全进行质的提升之后,DragonEx还重新定制了冷热钱包的访问流程,通过m人中任意n(m>n>1)个人均可以恢复密钥的方式,将密钥开启钱包的权力分开存储,利用现代虎符的数学原理,实现开启钱包权利的分布式,杜绝密钥中心化所存在的风险,将用户及交易所的资产安全提至极致。
4.网络分离:钱包及密钥安全性的全面革新,成为DragonEx对保障用户资产安全的底气,不过从公告中所说的网络分离的方面可以看出,DragonEx并没有止步于对钱包的保护,对于网络安全的防护同样被DragonEx所重视。此次DragonEx将生产网络及开发网络进行分离,各自独立的网络避免出现一损皆损的风险,最大程度的实现交易所网络的安全,另外接入目前互联网行业中龙头企业所采用的顶级防火墙,把受到网络攻击的风险降至最低。
5.安全巡查:网络及钱包的安全得到保障后,DragonEx在安全方面再增加一道安全锁,通过成立安全小组,对平台数据和资产进行24小时监控,实时观测平台及资产的安全性,实现对资产及数据安全的全方位把控,将安全理念贯彻至极。
6.多方合作:公告内容中还提到,本次安全升级还与行业顶级的网络安全机构合作,通过顶级安全机构的加入,为DragonEx平台数据及资产安全赋能,多维度的安全防护,也最大化的降低交易所面临的网络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DragonEx在公告中除了对安全升级进行了公布之外,还透露出一条令人期待的信息,就是DragonEx未来将搭建去中心化交易所,实现中心化资产托管与去中心化资产托管。这对于区块链行业而言,DragonEx此举除了提升交易所的安全性之外,更契合区块链的理念。
结语
在受到攻击后,DragonEx立即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来防止二次损失,同时对资产进行全网追踪,在这十多天内,DragonEx一直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积极处理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并承担起一个交易所应该承担的责任,行动告诉所有人一个币圈企业所应该有的企业家精神。
通过推出补偿方案,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投资机构、用户、交易所的利益,并设立DT专项投资基金应对突发事件,DragonEx这种知耻而后勇魄力让用户重新恢复对平台的信任,而对于安全性的全方位升级,也让DragonEx达到了真正的无懈可击,拥有了远超头部交易所的安全性,也奠定了DragonEx成为头部交易所的基础。
当展现出头部交易所所拥有的魄力与基础硬件之后,DragonEx的未来可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