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Nexo的主要招股说明书用利息奖励加密账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Nexo的主要招股说明书用利息奖励加密账户

发布时间:2019/04/02 数字资产 浏览:817

 
2019年初,已经为购买加密货币的人们带来了更美好的未来;就目前而言,他们将在他们投入的加密货币上获得复利。加密公司向其投资者提供利率计划的趋势呈上升趋势。那些以前投资加密货币的人现在终于可以放松,因为他们将从他们每年将获得的利益中受益。投资者不得不坚持并希望他们的加密货币将以美元上涨以便被动地获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由于奖励储蓄计划将奖励投资者锁定他们的数字资产。
跟随Blockfi,Ledgerx和Compound这样提供储蓄计划的众多加密公司的脚步,Nexo已经成为最新的加密公司,为客户引入兴趣,每年在DAI,PAX,USDC等稳定币上提供高达6.5%的拨备,USDT和TUSD,Nexo参加了这场比赛。利息每年复杂化,监管保险保护数字资产。
Nexo使其客户可以随时撤销任何数量的加密货币。这使得他们的加密帐户基本上是一个支票帐户,备有令牌。这带来了比常规储蓄计划更高,更灵活的年度利益的承诺。
像Blockfi这样的其他公司正在为存储ETH或BTC存款的客户提供6%的年度回报。自去年以来,Ledgerx一直为BTC投资者提供兴趣计划。化合物对DAI资产也有4.2%的年度计划。在今年3月,通用协议联盟宣布推出一种稳定币,每年可支付高达10%的利息。
这对所有加密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福音,因为他们在当前时代拥有更多的数字资产选择权。长期投资者现在有充足的吸引力计划来探索并获得有希望的回报。许多第三方也正在为加密货币所有者提出奖励计划。然而,许多担心6%回报风险的人或那些寻求私隐将他们的金额存入非监护钱包的人,正面临选择这些利润丰厚的利息和完全保管的困境。
建议客户仔细阅读这些利益计划的条款和条件。例如,Blockfi不为资产提供损失保险。但是,Nexo和Coinbase Custody提供全职保险。因此,在投入任何事情之前,投资者始终可以通过小的印刷文本。 Coinbase目前不提供回报利益,并且是一项赌注服务,要求hodlers锁定合格的赌注证明,如tezos(XTZ)。客户的最终结果几乎与收取利息相同,但是,当Coinbase取得2%的收益时,stakers的年收益率约为6%。
像Meltem Demirors这样的行业评论家强调,赌注和利益是不同的。对于最终用户而言,无论是不愿意承认技术方面的机构客户,还是不想承担其加密货币保管的零售客户,其结果似乎都难以区分。 Zane Pocock于3月29日通过Medium post发表评论:
“金融化结构允许更好的流动性,债务结构和其他利益,这意味着机构监管和贷款可能对比特币有利。”
在作出任何决定之前,一再建议投资者自己研究加密公司提供的利息储蓄计划。提供倾斜兴趣计划的加密公司数量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增长。正如业界领先专家所指出的那样,当央行的金融计划的通胀性质被计入时,加密利息账户将比其流行的同行更具吸引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