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财务评级公司Weiss:投资比特币最佳时候快来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财务评级公司Weiss:投资比特币最佳时候快来了

发布时间:2019/04/01 数字资产 浏览:853

上周早些时候,比特币交易价格上涨至14个月以来的高位,这是我们自2017年加密货币牛市高峰期以来未曾见过的水平:
财务评级公司Weiss表示,“投资的最佳时机可能非常接近”,理由是“用户交易量的显着增长”。
在其对加密货币行业的年度展望中,Weiss的完整声明如下:
“尽管自2018年初以来价格较低,但我们的评级模型为我们提供了确凿的证据,证明加密货币行业的关键部分在用户交易量,网络容量和网络安全方面都取得了显着增长。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发现这些改进通常是由底层技术的发展所驱动的。因此,对于那些愿意承担风险的人来说,投资的最佳时机可能非常接近。“
根据blockchain.com的数据,比特币网络在3月27日周三录得383,186笔交易。它是2018年1月4日的最高数字,当时比特币的价格约为17,000美元。
比特币交易量是增长的一个强有力的基本指标。 “这表明比特币正在被积极地用于超越纯粹的猜测。然而,交易激增并没有反映在BTC的价格上,而BTC的价格仍然维持在4,000美元的水平。“
比特币交易量的持续增长是比特币艰难的冬天即将结束的另一个迹象,完美的投资点可能即将到来。
之前的报告显示,比特币在2月份突破了其最长的月度亏损,这显然是出现牛市的明显迹象。
ThinkMarketsUK的首席市场分析师表示,比特币可能会飙升至100,000美元以上。
“[T]这是一个很有可能,下一轮牛市最低可能将价格推高5倍。那超过10万美元。我个人认为每个比特币的价格都会高达40万美元,如果历史重演,这个数字并不是傻瓜的天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