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Amber首席执行官Aleksander Svetski和主持人谈论比特币的重要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mber首席执行官Aleksander Svetski和主持人谈论比特币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9/03/31 数字资产 浏览:736

据悉,Aleksander Svetski是澳大利亚密码分析师,Decentralized Podcast的联合主持人和Amber应用程序的首席执行官最近就比特币的重要性发表了演讲。在他最近的演讲中,Svetski谈到了数字资产的各个方面,并表示分散的货币比我们许多人想到的更为重要。
在价格崩溃和市场趋势利空的情况下,比特币在新的一年里变成了十年。尽管价格下降,数字资产的重要性,接受度和受欢迎程度一直在上升,但人们往往认为这只是两种方式中的一种。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技术奇迹,而许多人纯粹从货币的角度来看。
Svetski落后于后者,为了理解他的观点,我需要了解他的想法以及他对比特币货币方面的倾向来自何处。答案是“社会叠加”,Svetski认为任何文明社会存在的基础或原因来自他们的沟通能力。
在沟通之后,下一个主要因素是金钱,金钱的使用也取决于允许进一步社会系统的沟通。 Svetski说钱与通信非常相似,所涉及的双方必须就预先确定的规则达成一致。规则可以是灵活的,但不是任意的。
Svetski接着将钱与当前的加密货币状态进行比较。早些时候,这笔钱是根据社区商定的商品分类账确定的,并决定某些商品具有一定的价值,可与其他商品交换。只有当社区成员开始在社区之外进行交易时,才需要像今天这样的系统。新形成的货币体系允许沟通成长并与其他社区互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