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分析公司Messari根据假交易量推出新的交易所指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分析公司Messari根据假交易量推出新的交易所指数

发布时间:2019/03/28 数字资产 浏览:793

据悉,Messari是一家加密硬币分析公司,它刚刚为10个加密交换添加了一个新索引。
Messari继续推出他们称为Real 10卷的新产品;这是在他们的OnChainFX仪表板上完成的,只是为了确保他们能够限制在所选交换机上进行的默认卷计算。一些真正的十大平台包括Bitfinex,Bitstamp,Binance,Coinbase,Bittrex,Kraken,Gemini,仅举几例。
该公司继续声明上述交易所能够通过API报告合法且重要的交易量。但这并不是全部,因为该公司继续进一步透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将在他们的平台上增加更多的交换,同时增加一个将在他们的数据源中的干净的图书数据。
公司对合法和重要数量的关注遵循了主要加密指数基金提供商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分享的报告。该基金提供商接着指出,在不受监管的交易所中,大约95%的交易量似乎是虚假的,或者可能只是非经济性的。
此外,The Tie提出的另一份报告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它发现市场上近90%的加密交易所可能报告的交易量不正确。领带继续说,大约87%的被分析的交易平台报告了可能存在怀疑的交易量。
就在Bitwise提交的报告之后,加密市场数据资源CoinMarketCap承诺他们将继续并重新计算它对会员交易所的排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