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为什么比特币超过4千美元是加密的好兆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比特币超过4千美元是加密的好兆头?

发布时间:2019/03/22 数字资产 浏览:709

当它开始时,比特币只是一个想法,但十年后,加密货币正在引领一个行业,并即将接管世界。其中很大一部分归功于2017年BTC的接管,当时最大的加密货币达到了20,000美元的高位。
当然,价格现在已经下跌,但其潜在价值没有变化。事实上,我可以说比特币不仅是最受欢迎的数字货币,而且也是合法的金融资产。但是,并非所有加密货币的情况都是如此。
到2017年底,有无数的ICO,在2018年初,有更多的诈骗者试图加入这个潮流,希望致富。幸运的是,大多数这些骗局都不是很好的想法,在2018年的前九个月中,大约60%的ICO消失得无影无踪或者没有为他们的项目筹集足够的资金。或者他们被迫向参与者退款。
今天虽然似乎大多数设法通过熊市遭受损失的项目都是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团队领导,致力于将区块链解决方案应用于现实问题。随着加密行业的不断发展,它将带来更多成熟的散户投资者以及机构资金,但未来还有挑战。
仍然有很多加密爱好者指出安全令牌产品(STO)作为ICO欺诈的解决方案以及监管机构在过去一年中让许多潜在投资者陷入困境的持续问题。 STO与传统证券没有什么不同,除了它们依赖区块链技术以实现支付股息或偿还贷款等流程更有效率。
ICO不会向投资者提供任何相关资产的权利,也不会强迫卖家完成任何事情。另一方面,安全令牌与商业利润或收入等有形的东西联系在一起,但STO仍然不完善。
从理论上讲,一旦获得了一个代币,那么持有人可以随心所欲地做任何事情,因此如果证券被转售给另一方,卖方仍然可以违反规定,除非监管机构给予适当的豁免。但令人意外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批准许多已经提交的申请。
即便如此,加密货币离主流交易所并不遥远。事实上,有些人认为它只有几年之后,而其他人认为它甚至可能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发生。投资者已经能够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交易比特币期货。
如果您是希望获得加密接触的公司或个人投资者的所有者,您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来降低风险,包括为您的团队提供基础教育。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如果你不是专家也没关系,你可以在一天内学到一件简单的东西,但是有很多关于一个触手可及的全新世界的信息。
由于主流媒体和许多新投资者在最后一刻参与其中并在泡沫破灭时做出一些悲惨的损失,比特币的崛起受到了大量炒作的推动。
突破4,000美元
去年11月泡沫从2万美元一路下跌至3,500美元以下,很多投资者对很多社区收拾行业并离开这个行业感到非常失望。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比特币的稳定性相对稳定!特别是当你将它与2018年比较时,比特币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保持在一个地方。
有许多公司正在进入加密领域,可以看到公司随着服务和产品的扩张而向前发展,尽管空头对市场产生了恶劣的影响,但仍在积极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