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Crypto专家预测PrimeXBT截至2019年9月交易量将超过250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ypto专家预测PrimeXBT截至2019年9月交易量将超过25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3/20 数字资产 浏览:775

经过长达一年的极度看跌趋势,加密行业始于2019年,具有可见的银色衬里。交易量特别是全面上涨。新的加密交易平台PrimeXBT希望从这一趋势中受益。
PrimeXBT是一个交易平台,允许交易者使用保证金和杠杆交易比特币和其他高达100倍的硬币。该交易所已经超过了CME比特币期货的交易量,并且每日交易量超过1亿美元,使其成为规模更大,更成熟的平台之一,尤其是杠杆比特币交易。按照这个速度,他们将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超过250亿美元。
该交易所提供简单易用的注册流程。交易者可以在注册的同一时间开始使用平台,PrimeXBT注册过程只需不到一分钟。注册也没有KYC方面,因此交易者不需要提供护照,税收或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所有帐户也可以免费打开。
PrimeXBT建立在数十年传统市场经验的基础之上。这可确保平台具有银行级基础架构,并为其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安全性。平台的开发团队经常对其安全性进行压力测试,以确保所有用户的资金安全可靠,随时可以进行交易。
它们的关键特征是交易,这是一种工具,允许交易者利用较小的价格变动获利,因为它可以在任一方向上增加或减少。杠杆作用通过使用称为“保证金”的存款来为您提供更多的曝光率。从本质上讲,你只是放弃了交易全部价值的一小部分 – 而PrimeXBT正在为您提供其余的交易。我们的产品允许交易者接触主要的加密货币,比如比特币和以太坊等,而不会占用大量资金。
PrimeXBT还具有卖空功能。当交易者想要押注价格和价值下降的资产时,他可能会“缩短”硬币或资产。如果您认为比特币超卖并且价格会下降,您可以通过“卖空”赚取资金。这个机会让交易者有能力押注比特币上涨或下跌的价格,而定期投资(购买资产)通常意味着投资者认为价值会增加。
考虑到这些新功能,PrimeXBT很可能在可预见的未来在加密社区中越来越受欢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