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耶鲁大学教授强调比特币在银行系统之外成为价值储备的好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耶鲁大学教授强调比特币在银行系统之外成为价值储备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9/03/20 数字资产 浏览:688

最近,有几个人和爱好者认为包括比特币(BTC)在内的虚拟货币被视为货币。但是,有些学者和教授不同意这一理论。
这就是耶鲁大学教授威廉·戈茨曼(William Goetzmann)和普利策奖得主。他也是金融史专家。
耶鲁大学教授相信比特币不是真正的货币
在耶鲁大学Insights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Goetzmann教授说,加密货币热潮让人们看到了货币的社会意义以及在有效系统上创新的困难。
Goetzmann最初对比特币(BTC)表达了谨慎的态度。他说这项技术存在一些固有的风险。他还提到,需要在传统金融体系之外转移和储存价值。不过,他说,找出基本价值是一项挑战。
与此同时,他说古代的货币形式类似于加密货币,因为它们是基于分类账。他解释说,比特币是一种会计交易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用户可以通过它来发送和接收付款。
尽管如此,他明确表示比特币必须具有更高的稳定性才能被视为可靠的价值储备。
关于此事,他评论说:
“任何货币都必须履行一些基本的东西。它必须是一个有价值的存储。它必须是一个帐户单位。它必须是一种转移价值的方法。使用比特币,因为它波动很大,所以它不是一个特别好的存储价值。在它克服这一特定功能之前,它不是一个很好的货币。“
一般而言,数字资产往往价格波动很大。实际上,数字资产可以在一天内上涨或下跌超过20%。因此,市场波动很大,价格始终波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