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以太坊衍生品推出Deribit:Futures,Options和Deribit Perpetual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衍生品推出Deribit:Futures,Options和Deribit Perpetual

发布时间:2019/03/18 数字资产 浏览:1849

最近,领先的比特币期货和荷兰期权交易平台德比特宣布将把以太坊列为其投资组合的一部分。现在,通过这个列表,Deribit使得普通大众有可能更容易地在加密货币和数字货币的历史中首次涉足Vanilla风格的欧洲以太坊选项。
特别是,Deribit已经成为第一个真正的BTC期权和期货交易平台而闻名,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它还将流行的Deribit Perpetual作为新的产品线之一。
根据Deribi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说法,“过去几个月,我们整个比特币期权的数量已经以巨大的方式逐步增长。许多OTC办公桌和客户都非常渴望见证这些以太坊选项的隆重推出。
直到最近,Deribit一直专注于BTC,但如果2019年3月13日的发展有所作为,那么毫无疑问,Deribit通过引入以太坊产品,成为该平台最大的转型之一。
数字货币空间对期权和期货的需求不断增长,过去几年来一直在稳步增长,特别是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加密交易者和金融机构开始意识到他们的资源是多么有用。 。这适用于套期保值和交易。由于其独特的特性,比特币选项的绝大部分都通过Deribit。这些选项使得卖家可以积累溢价,同时仍然允许买家方便地限制他们的风险,而不必冒着清算和“停止追捕”的风险。
创建新的ETH(以太坊)衍生物
这些新的ETH产品将使用以太坊作为主要抵押品。实际上,它将Deribit平台与传统玩家区分开来,因为现在拥有ETH的用户可以用来对冲或交易,而不必担心ETH / BTC转换率。这对于大规模的交易者,初创公司和矿工甚至是以太网持有者希望利用他们的对冲和持股而不必担心转换率的人来说是有用的。
这些衍生品将通过为投机者,套利者和套期保值者提供一个自由市场来相互开展业务,从而有助于形成一个有效和健康的金融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