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inance维持200,000 ONG Token交易大赛的高水平活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维持200,000 ONG Token交易大赛的高水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数字资产 浏览:786

Binance加密货币交易所周三公布了Ontology Gas(ONG)代币赠品。赠品将看到超过200,000个ONG代币按批量发放给前50名交易商。
本次比赛旨在庆祝ONology上市周年纪念日,以及ONG代币的最新成立。赠品定于今天开始,即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3月21日。
按交易量交易的前50名交易商将按比例分享20万ONG代币。竞争将由Binance团队监管,如果注意到洗牌交易或操纵市场,Binance团队保留取消参与者的权利。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继续向上运动,本体目前的交易价格为1.00美元。 ONT令牌目前在Coinmarketcap上排名第18位,总市值为495,607,906美元。
Ontology Gas在排名中排名第1783位,价格为0.680203美元,比过去24小时增加了26%。
Ontology团队在Token2049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Ontology团队通过其角落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广其公共区块链,开展了亚洲加密周活动。
在Ontology首席执行官Ontology的Token2049活动广泛宣传前夕,李军宣布了其最新合作伙伴Moviebloc。 Moviebloc是一个在KMPlayer上运行的电影发行平台,KMPlayer是一个全球性的多媒体发行版,下载量超过8.12亿。
此外,区块链公司的目标是与更多的电影重量级人物合作,以提高平台的意识和发展。在发言人宴会期间,还宣布与Pandora,电视,韩国视频共享应用程序和视频营销平台Prism Exchang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加密货币和多媒体行业的高层人士出席了宴会,其中包括Pandora.tv首席执行官Peter Kim和MovieBloc首席执行官Chris Kang。其他人士包括来自Litecoin,Coinbase,Abra,ICON,Block.one,TRON,NEO,Wanchain,Lisk,Elastos,Zilliqa,Ledger等的代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