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inoc公有链上线Bit-Z平台 即将开通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inoc公有链上线Bit-Z平台 即将开通交易

发布时间:2019/03/07 数字资产 浏览:627

据荷兰市场研究公司Newzoo的统计,2017年全球游戏市场收入约为1084亿美元,中国达到了323亿美元,仅次于美国,巨大的游戏市场为区块链技术入场提供了可观的市场规模。而这也让众多游戏行业从业者纷纷将目光投入到了区块链游戏这个板块,其中来自美国的Sinoc项目犹如一批黑马在众多区块链游戏项目中脱颖而出,并且已于香港时间2019年3月5日15:00在Bit-Z平台上线。同时,SINOC/BTC、SINOC/ETH、SINOC/USDT将于香港时间2019年3月8日15:00进行交易,同日17:00可进行提币。

图:Sinoc公有链上线Bit-Z平台

资料显示,Sinoc项目旨在基于区块链项目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自治游戏体系,建立一个全新的游戏开发和运行模式,Sinoc通过建立游戏垂直的公有链来布局游戏行业。从游戏开发者的角度出发,让游戏开发者将其生产的内容资产化,而POC机制的矿机使用的分布式存储IPFS技术,则会自动处理数据让游戏渲染和处理更加高效和方便,让游戏开发者和内容产生者更容易通过Sinoc系统完成游戏的开发。提供给游戏开发者便捷的矿机,则可以获取Token奖励:sinoc。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运行最好稳定性最高的公有链就是EOS,但从此前爆出的新闻来看,使用EOS开发的游戏Dapp,存在极大的区块链的不稳定性因素。这种不稳定性很大程度上削弱了其安全性与去中心化程度,会导致中心化的控制权。
基于此,Sinoc在公链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个实体矿机的POC挖矿机制。Sinoc公有链要做的,不是一款像加密猫这种“傻傻地”概念游戏,它会凭借着在“古典互联网”领域充足的经验,和硬件软件基础,从游戏开发者的角度出发,让游戏开发者将其生产的内容资产化,矿机使用的分布式存储IPFS技术,则会自动处理数据让游戏渲染和处理更加高效和方便,让游戏开发者和内容产生者更容易通过Sinoc系统完成游戏的开发。同时,在存储方面Sinoc通过引入IPFS星际文件存储系统来完成数据的存储和传送。
此外,Sinoc公有链还通过建立健全开发组件使得其它游戏开发者可以基于Sinoc区块链开发他们自己的游戏,为避免出现类似于以太坊云养猫拥堵的悲剧,所以设计时采取建立子链的方式,让各个独立开发人员开发的游戏在独立的子链上运行,开发者可以自行决定子链Token的发放方式。
可以说,相较于其它底层公有链,Sinoc拥有高扩展性和并发性,并且直接切入游戏领域,解决了传统游戏产业的痛点。也因此,无论是低迷的环境,还是牛市开启之时,Sinoc公有链都可以很好的获得大家的认可和喜爱,熊市的时候他是刺激市场的良药,牛市的时候,他是市场的促进催化剂。如今,Sinoc项目正式上线Bit-Z平台,并即将进行交易,也无疑是为用户带来的福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